Nuffnang Ads

Tuesday 10 January 2012

老板的故事!

在我们的一生当中,我们会有好多位老板,不是吗?打从我们从娘胎出世,我们的爸妈就是我们的老板。可是这两位老板与众不同,因为他们总是处处为他们的'员工'着想。一旦员工生病了,他们会细心的照顾员工,严重的话,这两个老板还会睡不着呢!除此之外,这两位老板还会负责员工的衣事住行!有效期是他们的一辈子呢!

好啦,当我们懂事之后,就得上学去啦。在学校,我们又无端端多了好几位老板。怎么说呢?上华语课,我们有一位老板。上英语课,我们又有一位老板。上马来文课,我们又有一位老板。没错,她们就是我们的老师!可是这几位老板并不会特别宠爱我们,而且还会奖罚分明。一旦我们犯错了,她会处罚我们。当然,一旦我们考取标青的成绩,她会奖赏我们。幼稚园有幼稚园的老板,小学有小学的老板,中学有中学的老板,大学有的老板。

踏出了社会,大多数的我们会选择打工,那又会有老板。别以为你只有一位老板而已,实际上是有好几位。

话说回来,今天的我得准备一份草拟书,以让好几位大老板过目。当我做好了,毫无疑问的,我直接让我的直属老板看一下有任何地方需要更改吗。我的直属老板看了,二话不说,只说了一个字,'赞'!我的心顿时放下了一颗大石头,心想这一次总算过关了。等一下,刚才我说过了,这份草拟书是需要好几位老板的批准。于是,我又马上让老板B过目。老板B看了以后,这一回就没那么顺利了,他要我修改一下。怎么会这样呢?我的直属老板说赞啊。没办法,为了赶快完成它,我修改了。修改完毕,当然就得拿给老板C看啦。不看还好,一看就糟糕,这一回得修改好多下!Well, 做员工的我们,那里敢得罪老板啦。改就改吧!当改完以后,轮到老板D了。所谓人衰是有一条街的,这一会也要做一个大修改。最可恨的是,我得把这份草拟书改回原本我直属老板满意的那一份!我有什么反应呢?简直就是AKBLC!

还好,当我一肚子气回到家的时候,我看见我家的两位老板,什么怨气都没啦。还是他们最好。

对了,春节快要到了。在外地工作的你,有多久没看见你那两位老板了?是时候要回家了...

1 comment:

  1. 我好想念我那两位老板和两位colleagues.
    老板的宠物我也很想!

    ReplyDelete